TMEIC

GIS

六氟化硫氣體絕緣開關場裝置 (SF6 Gas Isolated Switchgear)隨著時代的變遷,人類居住的環境與空間愈來愈少,GIS也隨時間變遷體積愈來愈小,以往GIS由管型變成箱型,由室外移至室內。



東芝固態系統24kV ~72.5kV SIS


UPS

TMEIC不停電裝置UPS與多重電力補償裝置MPCS是東芝三菱綜合東芝與三菱電機工業電子產品IGBT開發的TMEIC自有品牌業界設備。


為使用電不虞匱乏,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用得精用得省,提供可靠性高的不斷電交流電力供給系統,每日24小時至一年365日,支援著資訊 化的社會。


本公司提供的電力品質解決方案為

.100kVA~500kVA單機並聯大容量UPS機組。



50kVA~500kVA單機並聯大容量MPCS機組



TM INVETER

高壓馬達驅動變頻器,是東芝三菱綜合東芝與三菱電機工業電子產品IGBT開發之變頻器。


本公司提供3.3/4.16/6.6 Kv馬達驅動變頻器省能解決方案。在電源供應設備有限的情況下,於負載變動時,用IGBT的特性,變動VAR改變馬達轉速,加大電源以及PWM改變功率因素,若電力使用者不想投資導入功率因素改善設備時,可採用此IGBT變頻器的解決方案。



MVe2系列特徵:

.世界最小尺寸(運費低)

.採用再生至動器(剎車)機能為標準配備(適用範圍大,節能效果大)

.功率因素100%

.維護保養費用低

.電源諧波最少

.採用新迴路,輸入變壓器二次側配線,減少(變壓器可單獨設置)

.瞬間低壓再啟動功能為標準配備,節能運轉、機器運行時間,運轉動作率達到最大限度



PV Inverter

科技與文明一直飛快的進步,而這些進步需要大量使用石油,煤炭,天然氣等天然資源,轉換成人類生活必須的能源,而在使用這些資源作為能源的原料的同時,全 球正面臨缺乏能源的危機。然而,全球正積極研究如何應用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。我國政府也響應世界潮流,積極推動再生能源條例與達成再生能源法規 的立案。而再生能源係指太陽能,生質能,地熱能,海洋能,風力,非抽蓄勢水力,國內一般廢棄物與一般事業廢棄物等直接利用,或經處理所產生之能源,或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定可永續利用之能源。


本公司基於電力系統之專業能力,引進優質太陽能發電設備,提供國內專業並且品質良好的太陽能發電系統。為全世界即將竭盡的能源,盡到節約的一份綿薄之力。

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原理

太陽光電系統的組件為太陽光板模組,直流接線箱,交直流轉換器,交流接線箱。

當太陽光照設太陽光板模組,太陽光電板將太陽能轉換成電能,產生直流電,直流接線盒接收所所直流信號送至交直流轉換器,將直流電轉換成110V之交流電,此時交流電再與台電之市電並聯,此時太陽能所發的電就能為用戶所用。

PV INVERTER (東芝三菱 光電換流器)

太陽光電系統,本公司提供TMEIC(東芝三菱)之解決方案,交直流轉換器,其功能是將太陽光板模組吸收光能所轉換出來的直流電,轉換成用戶所能使用的220V / 110V交流電,並能將發電資料傳送至監控系統。

在故障時,該設備亦能將發電系統與台電之市電並連切離,以保護其他回路設備。

特點:以 [Slip-Mode Frequency shift ; 斜率模式頻率位移],防止孤島效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