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AN

目前台灣電價不斷上漲,伴隨著物價也不斷攀升,然而,全球月均溫亦默默的在增加,在這樣所有東西都逐漸增高的環境下,如何用最好的設備,以及最佳的效率創 造 舒適的生活品質。節約能源必須要在不影響生活舒適度的條件下達成,如何達成呢?本公司將提供一種節能又環保,並且能保持生活輸適度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

1. JESAN 蒸發式冰水主機 JESAN Evaporation Type Chiller

.全程高效率運轉(高SCOP)隨負荷修正運轉台數,冰水溫度穩定,省電效率高。

.維護時無須停止冷氣運作。

.並聯擴充容易,具彈性。



2. 節能效率看得見 Energy save performance can be shown

.選用高效率壓縮機,(Copeland 並聯渦捲式),在同等條件,比它牌效率高出10~20%。

.搭配蒸發式冷卻技術,以最小耗電達到最佳散熱,可使系統效率再提升10~40%。(比較水冷式,氣冷式)。

.多聯模組設計,在各種負載狀態下,以最佳運轉模式對應,達到最高效率運轉(高20%),可省下大量電費。

.本產品為蒸發式,scop=4.09,相對於傳統氣冷式機組,每年可節省377,440元。



3. 系統簡介 System Introduce

.免用冷卻水塔。

.使用蒸發式冷凝器。

.可併連多壓縮機組。